吳哥花都AngkorHomeHotel組圖   
旅館名稱:
吳哥花都酒店(吳哥之家)
英文名稱:Angkor Home Hotel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angkorhomehotel.com/
星級評等:四星級-標準
電  話:(855-63) 969-797
旅館簡介:
開幕於2009年,柬式經典時尚風味建築,提供旅客溫馨的住宿與現代化的設施,設備新穎、高雅、安靜、清潔和舒適外,小而美的大廳,以飯店式精緻休閒風之設計風格構築,給您回到自己溫暖的窩的溫馨感覺,酒店內擁有露天游泳池、設備新穎的健身房、各式餐廳等,典雅舒適套房、溫馨體貼的裝潢設計。
旅館設施:綜合式餐廳、酒吧、游泳池、健身房、柬式按摩
客房設施:都配有一個超大的床。大行政辦公桌,衛星電視,獨立溫控器,國際直撥電話,迷你酒吧,免費茶水和咖啡設施,免費瓶裝水,吹風機和室內電子保險箱。
重點是房間與大廳都有無線上網
吳哥花都AngkorHomeHotel房間資料-浮水印  
地理位置:位於6號公路旁酒店區,距暹粒國際機場10分鐘車程,15分鐘即可抵達吳哥窟。
查看地圖:吳哥花都酒店Angkor Home Hotel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吳哥花都angkor home hotel

歡迎下載:PDF檔案】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ile/d/0B0DLXJSCRbZwd19vbDVmcE5iTVU/edit

 

鼓勵指點:
請去FaceBook粉絲頁按個『讚』喔!感謝您~
♥♥金色吳哥♥♥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ldenangkor
♥♥樂趣旅遊♥♥粉絲專頁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ungotravel

arrow
arrow

    FunGo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